感谢repo!
加购的话不是很清楚hhh总之一旦有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的!

而且:

一个不合格的repo:-(

这本其实很早就到了不过因为我地址填的是学校附近的书店所以没办法马上拿到

然而真的心痒的不行啊!!!于是今天特地搭了二十几分钟公交去拿了本子_(:з)∠)_

然而各位太太也没有让我失望,不如说是大大超出我的预料w

因为事情还蛮多的所以本子还没有正式看,只是草草翻了几页

但!!!是!!!

插图真的麻吉好看好不好!!!!!!

我整颗心都要飞了!!!!!!

不管是敦敦还是芥芥都real好看qwwwwq

最后 @芥敦飙车大队 各位太太辛苦啦【笔芯】

唯一的遗憾就是当初没有第一时间知道预售的时间以至于错过了前二十的特典【一生的痛】

真的不考虑加购明信片吗 飓风哭泣.jpg





芥敦也好可爱w不如说只要这两位在一起,谁上谁下对我来讲都不重要,只要有爱就好❤

by一只蠢蠢欲动想要下海芥敦的留

评论

热度(28)

© 芥敦飙车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