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感动
雨冷儿比心!顺便代表各大路人询问!更新呢!!!

雨冷长街:

本子封面,垫纸是封面的珠光打样,官方敦书签、趴趴芥敦以及台版文野出镜。
之前我都没怎么发过关于本子的信息,但是是真的想要纪念一下~
时隔近两个月,主创组终于收到了《MI》,刚刚吃完午饭(別问我为啥现在才吃午饭)的我奔向快递点拿了本子,心情激动地来写个repo。
《MI》这个名字是碗取的,不朽的爱,每一个爱芥敦的人都希望芥敦的爱能够不朽,在我心中芥敦极为适合这个词,不朽——
即便是身首分离,你我仍旧不死不休。
赶稿子的七月底是我入芥敦圈以来最幸福的时光,那时每天主创组的群都跟炸裂了一样,写完了的太太催着没写完的太太们写稿(十分庆幸自己这个拖延症不是最后一个截稿的,我还可以催催鸢~开心),直到截稿的最后一刻,大家都在努力的修改,希望能写出不负众望的芥敦,谢谢对本子用心了的主创组的太太们。
还要谢谢wing爸爸给恸爱的插图,美到心脏骤停。谢谢各位画手太太的图,汇总稿的时候,每天都在舔电子稿。前段时间饿到疯狂的时候,每天都在翻样刊,样刊都被我翻得旧得不行了。
说说自己写的东西吧。
《SC》的灵感来自Myrne / Linying-Silver City,很好听的一首歌,光怪陆离的都市生活一直是我想尝试的部分。
《恸爱》的灵感来自七月番《Re Life》的最后一话。
这两篇在改过很多稿之后,个人还是挺满意的。
谢谢每一个读者,有你们才有芥敦,也谢谢每一个用心写文的太太们。
能参本是我之幸,我很珍惜,我也很爱芥敦,希望芥敦能一直好下去。
占tag不好,于是,我决定一会发篇刚刚码完的文,补偿一下被我打扰的大家~还请原谅,我真的太激动了,谢谢啦~

评论

热度(46)

© 芥敦飙车大队 | Powered by LOFTER